•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CY Vision融资500万美元 生产自动驾驶汽车3D HUD系统

盖世汽车 罗珊 2020-07-24 14:59:31
核心提示:计算全息技术公司CY Vision宣布已筹集500万美元,用于将其3D增强现实(AR)技术推向车载抬头显示器(HUD)市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计算全息技术公司CY Vision宣布已筹集500万美元,用于将其3D增强现实(AR)技术推向车载抬头显示器(HUD)市场。此次融资由Revo Capital领投,参投者包括英特尔资本、Koc Holding和Vestel Ventures。

CY Vision融资500万美元 生产自动驾驶汽车3D HUD系统

(图片来源:CY Vision)

CY Vision的解决方案是将挡风玻璃变成始终可用、始终可见的重要信息显示装置,将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和新型传统汽车区分开来。该公司提供的全彩色3D全息显示器可在明亮的阳光下、黑暗的暴风雨天气条件下运行,并具有从座舱至远方的可变虚拟距离。

Revo Capital董事总经理Cenk Bayrakdar表示,“技术与初创企业的创意结合在一起,改变了人们生活水平。CY Vision的技术及其团队为人们展示了未来汽车的样子。我们很高兴能与CY Vision在一起建立全球业务。”

此次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支持该公司推出量产版3D AR HUD系统,该系统允许导航提示、危险和车道警告以及虚拟辅助在驾驶员视野内无缝显示。CY Vision首席执行官Orkun Oguz表示,“CY Vision的全息显示器采用标准的汽车级硬件和计算资源,将为实用的增强现实系统开辟新的汽车细分市场。”

该公司开发了基于软件的全息显示技术,提供增强现实体验,以应对复杂的车辆环境。该公司的系统专为标准的汽车计算平台和传感器架构而构建,可以适应不同车型和用户的人体工学需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4I70199401LC6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