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领衔 林肯全系家族将亮相2020成都国际车展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7-22 16:12:12

饱览巴蜀风情,领略豪华真谛。中国车市的行业盛会、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车展——成都国际车展,将于2020年7月24日揭幕,林肯品牌将携旗下最新产品阵容震撼登陆,包括大型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豪”不妥协的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以及全尺寸美式豪华旗舰SUV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中型美式豪华SUV林肯航海家Nautilus、传世旗舰豪华轿车林肯大陆Continental和都市豪华轿车林肯MKZ,联袂演绎美式豪华的卓越实力。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林肯品牌也历经了许多重要时刻,在苦练内功的基础上厚积薄发,几乎以每月一款新车的速度,实现产品阵容的迅速焕新,为中国客户提供了更多高品质、个性化的豪华选择。在新车攻势的推动下,林肯品牌在第二季度连续3个月销量实现环比上涨,热销势头锐不可当。

两周前正式上市的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以全面领先的产品实力和精准的定价策略,开辟国产大型豪华SUV市场蓝海。它集中国“智”造的卓越品质、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全面精准的车型矩阵以及“林肯之道”客户体验于一体,为“豪华,自有其道”赋予丰富的内涵。全系五款车型中,包括为中国豪华汽车客户量身打造的行政版、总统版车型,以及凭借出众实力成为50万元级别明智之选的尊悦版车型,为中国豪华汽车客户提供丰富的优质选择,重新谱写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价值蓝图。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领衔 林肯全系家族将亮相2020成都国际车展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自3月上市以来, 顺利完成销量爬坡,6月刷新林肯在华历史上的最高单车月销量纪录,成为豪华汽车市场当之无愧的“爆款”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完美诠释了林肯“静谧之旅”产品设计理念,全系50项豪华标配,让豪华一步到位。特别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12.8英寸超大触控屏以及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等,全方位满足中国年轻客户不断丰富的用车需求。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领衔 林肯全系家族将亮相2020成都国际车展

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

两款国产车型的发布,不仅彰显了林肯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也展现了林肯持续加速国产化进程的决心。它们遵循严苛的林肯全球标准,以精湛的本土制造工艺实现卓越品质,全面满足中国客户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为中国客户呈现“美式豪华中国‘智’造”的精髓。

除了全新林肯飞行家和全新林肯冒险家,林肯品牌还将携全尺寸美式豪华旗舰SUV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中型美式豪华SUV林肯航海家Nautilus、传世旗舰豪华轿车林肯大陆Continental和都市豪华轿车林肯MKZ在内的全系车型悉数亮相,在蓉城上演纯正的豪华盛宴。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领衔 林肯全系家族将亮相2020成都国际车展

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领衔 林肯全系家族将亮相2020成都国际车展

林肯航海家Nautilus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领衔 林肯全系家族将亮相2020成都国际车展

林肯大陆Continental

林肯不仅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同时也着眼于打造与之相匹配的卓越客户体验。进入中国以来,林肯在豪华车领域开创了独树一帜的客户体验模式——“林肯之道”,成为林肯品牌的区隔利器,自诞生以来一直保持着客户体验领域的领先地位。林肯为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及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客户精心准备了由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领衔的尊享权益,让每一位车主都感受到“林肯之道”带来的尊贵服务,再度树立卓越客户体验的全新标准。为了展现对于中国客户的尊重和诚意,林肯还将在车展现场公布更多林肯飞行家车主权益,为客户提供更为极致的豪华体验,阐释林肯品牌在客户体验上的“豪华之道”。

2020成都国际车展将于7月24日至8月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行,林肯展台位于14号馆。诚邀中国客户莅临林肯展台,亲身体验中国“智”造的卓越品质,全方位领略“豪华,自有其道”的独特魅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2I70198793C107.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