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博泰:擎Mobile随身车联网

盖世汽车社区 2020-07-21 11:39:17

申请技术:擎Mobile随身车联网
应用领域:本项目属于手机车联网技术领域,主要涉及移动终端和车载终端互联的显示和交互技术以及基于手机的远近场一体化的车辆控制技术。作为个人信息中心的移动终端与作为个人出行中心的车载终端之间的互联交互越来越多、越来越重要。在将移动终端和车载终端互联后,利用屏幕映射技术及反控技术,能够实现两者之间数据的交互,可以将移动终端的显示画面对应显示在车载终端上,也可以通过车载终端控制移动终端。

温馨提示:文章底部扫二维码参与投票。

博泰:擎Mobile随身车联网

图片来源:博泰

创新点及优势:

经过博泰和新宝骏双方共同的努力和研发,2019年7月博泰新宝骏随身车联网这款颠覆性的车联网产品在新宝骏RM5 RC6车型上首次搭载,通过将博泰OS云装到用户的手机上,第一次在手机上把OS云账号打通,让手机真正进入到新宝骏车内,不仅实现把汽车装到用户口袋里,同时也实现了从2小时延伸到24小时的随身车联网。它绝不是简单的互联,而是将智能汽车装入你的口袋,将手机的算力与Ai能力替代了车机,从千人千面到一人一机,真正让一部最先进的智能手机的所有能力深嵌入到汽车中。

视频来源:博泰

博泰·新宝骏随身车联网不仅仅具备车机的一切功能,而且还能让手机替代钥匙。只要轻轻“摇一摇”,不用解锁手机,不用点击APP,不用输入密码,也不用等待几秒到几十秒,就能关闭车辆或者打开车辆,实现车内车外手机车机四种场景的叠加,很好地解决了用户的开放性问题。同时,在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革命的同时,还能为用户减少通讯运营成本,尤其是5G即将带来大流量运营成本,可以让每台车省下800-1600元,这能让一个百万级别车企增加8-16亿元利润。

可以说,博泰·宝骏随身车联网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车联网时代,是历史上第一次开放给用户选择的车联网,是从对单用户服务的时代正式进入到面对车内多用户时代,同时也真正宣告了与过去车联网时代的彻底告别。

投票二维码
(微信扫码参与投票)

博泰:擎Mobile随身车联网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1I70198399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