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俄亥俄州要求通用返还6000万美元税收抵免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7-01 11:41:07
核心提示:俄亥俄州总检察长Dave Yost表示,在于2019年3月关闭位于洛兹敦的整车装配厂之后,通用汽车应返还6000万美元的州税收抵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30日,俄亥俄州总检察长Dave Yost表示,在于2019年3月关闭位于洛兹敦的整车装配厂之后,通用汽车应返还6000万美元的州税收抵免。

俄亥俄州要求通用返还6000万美元税收抵免

(凯迪拉克XT6;图片来源:通用官网)

在发给俄亥俄州税收抵免局的一份简报中,Yost表示通用于2009年同意在2028年前维持其位于该州东北部工厂的运营,并在2040年之前保留3700个工作岗位,以此获取税收抵免。Yost表示:“我们要求通用返还属于俄亥俄州的资金,不多也不少。”

Yost引用2019年的一项研究称,在通用关闭洛兹敦工厂之后,当地损失了近8000个就业岗位,以及超过80亿美元的经济活动,而当地学区的预算中,有10%依赖于该工厂。6月30日,通用表示:“自2009年以来,我们在俄亥俄州的投资超过了33亿美元,这足以证明我们对该州所做的承诺,我们期待着与俄亥俄州继续对话。”

2016年,通用洛兹敦工厂的员工数量为4500人。在销量低迷的雪佛兰科鲁兹车型最终停产之后,通用辞退了最后的1500名员工。随后通用将这座工厂出售给了电动汽车初创企业Lordstown Motors,后者预计将从明年开始生产车辆,当前该公司只雇佣了几百名工人。

通用和LG化学将投资22亿美元在洛兹敦建立一座电芯制造工厂,该工厂将创造1100个就业岗位。俄亥俄州州长Mike DeWine上周表示,“我们的本意并不是收回这笔税收抵免,而是希望看到能促进俄亥俄州就业的措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I70191497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