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日本供应商三电控股申请债务重组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7-01 11:04:31
核心提示:日本配件供应商三电控股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销量下滑,使其难以实施业务重组计划,该公司已经向债权人提出债务重组申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30日,日本配件供应商三电控股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销量下滑,使其难以实施业务重组计划,该公司已经向债权人提出债务重组申请。

日本供应商三电控股申请债务重组

(三电中国工厂;图片来源:三电官网)

在提交给东京证券交易所的一份文件中,这家汽车空调部件和压缩机制造商表示,该公司将进入所谓的非诉讼解决机制,该机制允许资金紧张的企业重新评估和重组债务。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我们位于中国、欧洲和亚洲的生产基地产量下降,更糟糕的是,多家工厂已经暂停生产。我们与债权人所讨论的内容包括重建业务的可能措施、重振业务计划的时间表,以及其他细节。”

在过去十年中,三电一直专注于开发电动汽车所使用的电动压缩机和热泵系统,如今该公司在北美、欧洲和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地区都设有工厂。但是过去5年,该公司举步维艰,全球贸易争端对该公司的业务造成了冲击。三电曾为包括通用、福特和本田在内的汽车制造商供货。过去四年间,该公司有三年出现年度净亏损。与此同时,该公司现金状况恶化,净资产大幅下降。

该公司表示,当前他们并未遇到流动性问题,其债权人也愿意为其提供过桥贷款。该公司表示,本次业务重组不会对其和供应商、客户的业务造成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I70191482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