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蔚来第5万台量产车下线,秦力洪:朝10万辆出发

车云网 北方奋斗小青年 2020-07-19 06:36:15

蔚来又完成了一个小小的里程碑。

今天,蔚来宣布第5万台量产车从合肥工厂下线,这台代表了里程碑意义的量产车是蔚来ES8。正是两年前的5月27日,一台崭新的蔚来ES8驶下生产车间,代表了蔚来首款量产车正式下线。一年后的5月28日,蔚来的第二款量产车——蔚来ES6也从相同的地方下线。

从2018年5月27日首台量产车下线,至2020年7月18日,783天,蔚来完成了从1到50,000的跨越,和用户一起创造了行业新速度。

蔚来第5万台量产车下线,秦力洪:朝10万辆出发

蔚来是最快达成这一成就的造车新势力。更重要的是,随着量产规模的逐步扩大,蔚来的高端品牌形象也将越来越深入人心。以前,在30万以上的豪华汽车市场,从来没有一家中国汽车企业能做到蔚来如今的成绩。蔚来ES6的售价超过了30万,蔚来ES8的最高售价更是接近60万。

中国汽车如何向上,蔚来率先给出答案。面对这一阶段性成就,李斌说:“谢谢每一位用户和所有支持蔚来的朋友,谢谢每一位努力拼搏的同事。”

而秦力洪则直指接下来要完成的目标,他说:“朝10万辆出发。”

也许从0到1很难,但跨过了这道坎,一切就会越来越顺利。特斯拉就是一个可以参考的标本。

从2008年第一台量产车Roadster下线,到完成1万台的跨越,特斯拉用了5年。但是从1万到10万,特斯拉将时间缩短到2年。而从50万到100万,特斯拉仅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完成了这一伟大的成就。

蔚来的10万,甚至是100万,还会远吗?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9I70197907C501.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