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将强力集结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7-17 14:35:31

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隆重举行,正值上汽大众进入SUV市场十周年之际,大众品牌SUV家族全体成员将齐聚展台,威然、辉昂、全新帕萨特、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全新凌渡、全新朗逸等明星车型也将闪亮登场,届时欢迎广大车迷莅临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2号馆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展台近距离观赏品鉴。

上半年,大众品牌SUV家族取得亮眼成绩,终端累计交付200,478辆,位居合资SUV市场第一名。在疫情防控取得成效后,二季度SUV家族的市场表现强势复苏,共交付128,740辆,环比增长近80%。途昂、途昂X、途观L、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途岳、途铠共同发力,筑牢了“合资SUV第一家族”的市场地位。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将强力集结

途观家族上半年累计交付79,253辆,领跑合资SUV市场,尽显王者风范。德系高端中型SUV途观L以气势美学、敞阔空间、卓越驾控及智享科技,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SUV驾乘体验。此外,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上半年累计销量3,034辆,助力大众品牌新能源产品登顶上半年主流合资品牌新能源车销量冠军。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将强力集结

途昂家族在今年上半年共交付32,762辆,在大型SUV市场中持续领跑,尽显强者实力。在6月,途昂家族交付8,027辆,实现同比增长16.0%。旗舰大型SUV途昂凭借强健硬朗外观、大气豪华内饰、磅礴强劲动力、宽敞车内空间等诸多硬核实力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旗舰豪华运动型SUV途昂X 2020款在今年上半年焕新登场,身披星辰蓝色战袍,全新搭载平视显示系统,并升级了安全配置,无论是外在颜值还是内在实力均赢得了追求运动豪华品位的粉丝的高度认可。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将强力集结

上半年,主流SUV途岳累计交付63,457辆,同比增长41.0%,销量逆势上扬,成为SUV家族又一销量主力。截至6月底,途岳自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超过22万辆。途岳拥有全能实力,集德系SUV的硬朗设计、出色的空间表现、领先的科技配置与纯正的SUV驾控感受于一身,为主流SUV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当前,途岳全车系拥有多达9款车型,让不同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满意配置的车型。凭借着全面而均衡的实力,途岳将成为更多SUV爱好者的首选。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将强力集结

全新德系精品城市SUV途铠1-6月终端销售25,006辆,受年轻消费者信赖。特别是二季度,途铠月均交付量超过5000辆,疫情背景下依然表现坚挺。在刚刚过去的6月,途铠2020款上市,全系建议零售价为11.49万-15.99万。途铠2020款全新推出了1.5L手动风尚版,并对主销车型舒适版进行配置升级,新增泊车后视影像系统、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两大实用配置进一步增强其消费吸引力,对瞄准首购群体的途铠来说更是加分之举。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将强力集结

自2010年上汽大众推出途观至今,大众品牌SUV家族已经驶过10年荣耀征途,累计销售超过280万辆。承载着消费者的信任,SUV家族阵容仍将继续充实,产品实力将持续提升,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7I70197685C109.shtml

文章标签: SUV 途观 上汽大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