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将与特斯拉有望深化合作

亿欧汽车 钱漪 2020-07-15 09:34:19
核心提示:早间看点:①腾讯控股对蔚来持股比例增至16.3%;②大众汽车计划投资41.3亿元改造上海汽车工厂;③现代拟2025年出售100万辆电动汽车;④恒大新能源汽车成立两家新公司…

重庆两江新区将与特斯拉有望深化合作

作者:钱漪,图片来自“亿欧网”

外媒称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将只雇佣10500名员工,较预期少1500名

据TechWeb报道,今年开始动工建设的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目前已加快了建设速度,计划明年开始向消费者交付所生产的Model Y。但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投产后雇佣的员工数量,将低于此前12000名员工的预期,外媒称环评许可暗示特斯拉超级工厂将只会雇佣10500名员工,较此前预计的减少了1500名。

现代拟2025年出售100万辆电动汽车

7月14日,现代汽车集团掌门人郑义宣表示,现代汽车与起亚汽车计划到2025年将电动汽车销量提高至100万辆,争取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超过10%的份额。

大众汽车计划投资41.3亿元改造上海汽车工厂

据路透社消息,大众汽车及其中国合资伙伴上汽集团计划投资41.3亿元人民币(合5.9亿美元)改造其在上海的汽车工厂,以生产新的奥迪轿车,此次改造预计将在2020年底前完成。7月14日收盘前,上汽集团直线拉升触及涨停,成交额近12亿。 上汽集团证券投资部人士表示,针对大众汽车的投资“不做评论”,奥迪项目正常推进中。

恒大新能源汽车成立两家新公司,注册资本总计15亿元

据财联社消息,7月10日,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研究等业务,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就在7月8日,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还在广西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公司名为恒大新能源汽车(广西)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人民币。

重庆两江新区与特斯拉就加快推进项目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据财联社消息,7月13日,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与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段成刚表示,特斯拉是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与两江新区的合作空间大、前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做实合作项目,两江新区将全力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阶段,重庆两江新区将与特斯拉公司有望深化合作,包括建立销售中心和维修中心等,尚不涉及建厂。

理想汽车投资的知行汽车注册资本增5.2%,新增两位投资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知行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此前的约701.8万人民币新增至约738.3万人民币,增幅达5.2%。与此同时,投资人新增苏州工业园区禾裕壹号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建银科创(苏州)投贷联动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知行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数据处理;企业管理咨询;销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从事上述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法定代表人为宋阳,宋阳本人也为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1.94%。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的股东中,还包括了理想汽车关联公司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等。

腾讯控股对蔚来持股比例增至16.3%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在6月10日至7月8日期间,腾讯控股对蔚来汽车A类普通股股份持股比例从15.1%提升至16.3%。

宁德时代回应为特斯拉供货:具体供货时间以公告为准

据36氪报道,近期有消息称,宁德时代将从本月起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提供动力电池。在宁德时代2月份披露的公告中显示,宁德时代向特斯拉供货有效期限自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购买标的为锂电子动力电池。针对此消息,宁德时代表示具体合作与供货时间以公司公告为准。

本文来源于亿欧,原创文章,作者:钱漪。转载或合作请点击转载说明,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5I70196910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