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众将更换软件开发部门负责人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7-13 11:02:45
核心提示:大众Car.Software.Org部门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将被替换,并不再担任大众品牌董事会成员。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7月12日,有德国媒体称,随着大众汽车为向电动化转型而努力,该公司将更换软件开发负责人。

大众将更换软件开发部门负责人

(ID.3;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报道称,大众新成立的Car.Software.Org部门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与公司发生了冲突,再加上受ID.3和第八代Golf软件问题的影响,Senger将被替换。据悉,Senger同时将不再担任大众品牌的董事会成员。但是报道称,迪斯希望Senger能够留在大众。大众拒绝对此报道置评。

Senger是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引入的外部经理人之一,迪斯此前为推进公司改革邀请了多名来自其他公司的管理人员。在加盟大众之前,Senger参与了宝马i3电动车的开发。之后,他帮助大众完成了MEB电动汽车平台的开发,这是大众在2015年柴油门丑闻后实现复兴的关键平台。软件开发是电动化发展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与传统内燃机车型相比,新一代电动汽车更加依赖计算机算力。

大众的管理层变革已经导致多名高管离职。曾供职于梅赛德斯奔驰的Andreas Renschler此前宣布,将不再担任大众Traton Trucks部门负责人;曾担任采埃孚CEO的Stefan Sommer也宣布从大众离职。由Bernd Osterloh领导的大众工会力量十分强大,工会过去曾多次阻止了公司的成本削减计划。前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Wolfgang Bernhard和前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Bernd Pischetsrieder都曾因为与大众工会产生冲突而离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3I7019634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