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巴斯夫助力蔚来打造更安全、舒适座椅包覆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6-08 16:57:30

无溶剂的巴斯夫Haptex® 解决方案助力苏州瑞高新材料有限公司(Greentech,苏州瑞高)生产合成革,为汽车制造商打造触感一流的座椅包覆,赋予奢华感官体验,同时满足严格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排放标准。

巴斯夫助力蔚来打造更安全、舒适座椅包覆

巴斯夫助力蔚来打造更安全、舒适座椅包覆

蔚来汽车设计副总裁Kris Tomasson,“安心的车内空气搭配巴斯夫Haptex®材料所赋予的卓越外观与质感,将会使配置升级版的ES6车型为用户带来更愉悦的驾驶体验。”

苏州瑞高总经理李泓波,“不同于传统的涂层织物,巴斯夫Haptex®解决方案不使用有机溶剂,可以显著简化合成革制造工序,提高生产效率。这将进一步助力汽车制造商满足在诸如座椅包覆等内饰方面日益严格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标准。”

巴斯夫Haptex® 材料具有出色的机械性能,即便处于零下30℃的环境中,仍能表现出卓越的剥离强度、耐用性、耐磨性和耐水解性等。

巴斯夫助力蔚来打造更安全、舒适座椅包覆
巴斯夫助力蔚来打造更安全、舒适座椅包覆

巴斯夫亚太区特性材料交通运输事业部全球副总裁龙志强,“巴斯夫Haptex® 解决方案在蔚来汽车ES6豪华车型上的成功应用,代表了我们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密切合作的成果。我们将继续凭借专业的材料知识和创新能力,为客户开发更多满足特定需求且符合严格排放规定的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8I70186071C103.shtml

文章标签: 新势力造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