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机罩闩故障 日产召回近190万辆汽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6-05 16:07:33
核心提示:日产将第四次因机罩闩故障召回近190万辆汽车,该问题有可能导致引擎盖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突然打开。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将第四次因机罩闩故障召回近190万辆汽车,该问题有可能导致引擎盖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突然打开。最新召回涉及近190万辆Altimas,其中包括此前曾召回过的2013至2015款车型,以及2016至2018年款的车型。Altima曾是日产在美国销量最高的车型,但是近年来,其销量冠军的位置被Rogue小型SUV所取代。

机罩闩故障 日产召回近190万辆汽车

(图片来源:日产官网)

日产此前曾表示,引擎盖辅助锁闩的涂层可能会脱落,导致金属裸露在空气中。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金属会生锈,导致锁闩无法关闭。如果主锁闩没有关闭,而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辅助锁闩有可能无法锁住引擎盖。

部分车辆在2014年时就曾召回,2015年日产又发起了一次召回,这两次召回都涉及了操纵杆的修复,以及对辅助锁闩进行调整和润滑。在2016年的召回中,日产给车辆安装了新的替换锁闩。

日产表示,已经收到了16起与该故障有关的轻微碰撞和受伤报告,这些事故都发生在尚未更换锁闩的车辆上。日产表示,目前没有报告显示更换了锁闩的车辆发生了事故或受伤事件。

现在又出现了少量车辆引擎盖意外打开的报告,因此日产决定再进行一轮召回,本次召回包括2013至2018年款的Altima。日产发现,如果主锁闩没有关闭,污物会堆积在新的辅助锁闩上,如果不定期进行维护,辅助锁闩有可能失效。

当前日产尚未确定解决方案,因此从本月开始,车主将会收到一封信,其中会介绍锁闩的检查和保养方法。在确定了最终的解决方案之后,车主将会再次收到一封信,之后他们可以将车辆开到经销商处免费修复该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5I70185611C109.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