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德国5月汽车销量达16.8万辆 同比下降50%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6-05 14:45:58
核心提示:4月底德国汽车经销商重启运营并未对5月份的销量产生积极影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4日,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5月份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近50%。在新的大规模经济刺激方案出台之前,疫情严重打击了汽车行业。

KBA交通管理局表示,上个月德国新车注册量刚刚超168,0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9.5%,3月和4月的同比跌幅分别为37.7%和61.1%。

安永(EY)分析师表示,5月份的销量数据显示,新车市场的下降态势有所缓解,但汽车业仍处于严重的危机之中。德国政府6月3日出台了价值1300亿欧元的一揽子经济刺激方案,并公布了相关细节,旨在让德国经济重新复苏。

德国5月汽车销量达16.8万辆 同比下降50%

(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但除了对购买电动汽车增加高达6000欧元的补贴外,德国政府并未对汽车制造商提供直接援助。一些政界人士指出,削减增值税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提振汽车制造商。

德国国际机动车制造商协会(VDIK)主席Reinhard Zirpel表示,“5月份的销量数据显示,4月底重启汽车经销商运营对汽车需求并未起到积极的影响。汽车行业现在寄希望于德国政府宣布的刺激计划能有助于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从而使下半年的汽车销量有所改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5I70185569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