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通用CEO:北美产量将在6月底恢复疫情前水平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6-04 11:17:04
核心提示: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玛丽·博拉表示,该公司预计其北美汽车产量将在今年6月底时恢复到接近疫情前的水平。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3日,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该公司预计其北美汽车产量将在今年6月底时恢复到接近疫情前的水平。

通用CEO:北美产量将在6月底恢复疫情前水平

(图片来源:通用官网)

5月18日,通用北美工厂开始恢复生产,自此之后,该公司一直在努力恢复运营,尤其是皮卡工厂的运营。今年3月,受疫情影响通用关闭了所有位于北美的工厂。

博拉在Wolfe Research汽车大会上说到:“本周我们将继续在北美工厂内增加生产班次,我们认为可以在6月底时接近正常的产能,如果可能的话,产能恢复的时间还将提前。”

在过去两周半内,通用美国工厂的产能得到了迅速的恢复,然而受疫情封锁的影响,其墨西哥工厂的复产速度却较为缓慢。疫情在墨西哥爆发的时间稍晚于美国。此外,通用此前还遇到了供应链断供的问题。

通用汽车发言人Jim Cain表示,6月1日,通用美国大型皮卡工厂重新开始实施疫情前采用的3班制,然而工厂的产能并未恢复到疫情以前的水平。通用位于墨西哥锡劳(Silao)的皮卡工厂当前依然实行单班制。

本周,FCA表示其88%的北美全职小时工已经复工,其中美国工厂员工复工比例为85%,墨西哥为88%。FCA在美国雇佣了大约33,350名员工,在墨西哥的员工数量大约为13,700人。该公司预计其全部员工将于6月8日复工。

福特发言人拒绝透露北美复工员工的比例。该公司只是表示,其大部分美国员工已经返回工作岗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4I70185194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