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法雷奥荣登法国专利排行榜第二名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6-30 15:01:17

凭借2019年共发布的1034项专利,法雷奥位列法国国家工业产权局专利排行榜第二,展现了其强大的创新能力。

法雷奥荣登法国专利排行榜第二名

法雷奥以创新为核心战略,过去10年里在研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以开发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提高道路安全性的关键技术。法雷奥的研发投入显然得到了回报,2016年至2018年,集团连续三年被评为法国专利申请量最多的企业。

加之2019年向法国国家工业产权局新申请的专利,目前,法雷奥在全世界拥有超过33,300项受保护的创新专利。

凭借其在研发方面的经验和投入,法雷奥完善了12个新的技术平台,深入转型其产品组合,巩固了其作为汽车电气化和驾驶辅助系统领域全球领导者的战略地位。现在,这些技术平台已经投入运营,法雷奥得以开始收获其创新战略的成果。

法雷奥2019年申请的专利主要包括:

- 48伏系统,为汽车电气化、混合动力以及新型电动出行方式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法雷奥作为这一领域的先驱和领导者,赢得全球40%的订单;

- 结合人工智能的照明系统;

- 用于定位车辆和协助驾驶员的车载远程通信系统;

- 清洁系统,以确保法雷奥开发的驾驶辅助传感器,如摄像头和激光雷达,在任何道路状况下都能保持最佳运作状态(雨,泥,雾,雪等)

今年三月,法雷奥还凭借2019年发布的539项专利在欧洲专利局(EPO)专利排行榜中位列法国第二(全球第37位)。

2019年,法雷奥的研发支出超过20亿欧元,占集团主机厂配套销售额的近13%。法雷奥在全球拥有59个研发中心,超过114,000名员工,其中包括20,000名研发工程师。

法雷奥设计、制造的高科技产品位于汽车电气化、自动驾驶和数字化移动出行这三场汽车行业变革的核心。法雷奥是高压(通过法雷奥西门子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和低压电气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同时在驾驶辅助系统领域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全球每四辆车中就有一辆集成了法雷奥的技术。

2019年,集团主机厂配套销售额的57%来自于二氧化碳减排(包括法雷奥西门子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相关技术,而36%来自于提高道路安全性的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30I70191253C103.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