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集团:继续加大中国投资,提升本地生产能力

盖世汽车综合 童郜生 2020-06-30 14:15:22

2020年是大陆集团进入中国的第25个年头。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动领未来,积极致力于为中国未来美好出行提供助力。大陆集团的产品和方案旨在使出行变得更安全、更高效和更智能,让驾驶变得更为舒适和经济,同时也为工业领域提供各类解决方案。

大陆集团:继续加大中国投资,提升本地生产能力

大陆集团在中国拥有一个由近2万4千名员工组成的强大团队。正值大陆集团中国25周年之际,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Elmar Degenhart博士向中国区团队发来贺词:“祝贺我们大陆集团在中国积极进取的团队!在过去的25年里,正是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持,大陆集团才能在中国这样一个关键的市场,成为深受汽车行业以及其他工业领域客户信赖及紧密合作的本土伙伴。我们衷心感谢大家为推进安全、清洁、高效、智能及经济的健康出行生态解决方案,以及可持续的工业应用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Degenhart强调说:“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公司和软件集团,大陆集团将进一步巩固并开拓中国市场。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是我们保持快速且盈利增长的动力来源,这不仅为大陆集团,也为中国市场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做出贡献。”

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大陆集团继续以未来为导向的前沿科技和全面的专业知识为基础,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大陆集团积极推动智能网联汽车、电气化以及工业移动在中国的发展。“ 25周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大陆集团将持续深化“扎根市场,服务市场”的本地化战略,为中国市场和我们的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本地市场未来的需求。全面彰显我们‘智领科技,驱动中国美好出行’的愿景。”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说道

25年深耕本地市场

大陆集团在进入中国市场的25年里,秉持“扎根市场,服务市场”的战略,在业务布局、本地研发能力等领域取得了长足的成就。如今,大陆集团在中国已经扩大到28个生产基地和18个研发中心,拥有约24000名员工。在25年里大陆集团在中国投资总共超过250亿人民币。

大陆集团为智能网联汽车提供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网联汽车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大陆集团致力于开发并提供集智能驾驶、智能网联和智慧道路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高速公路自主巡航、自动代客泊车和自主驾驶车CUbE组成了大陆集团“无缝驾乘”出行解决方案,并且2019年在中国市场落地。这是本土研发团队发展自动驾驶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显示了大陆集团推动中国自动驾驶发展的决心和改善市场道路安全的努力。大陆集团的中国自动驾驶研发团队也与其他相关市场的同事们组成了全球研发网络,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以确保本地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的不断升级,和在开发过程中借鉴全球不同市场的经验。

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能够确保行车安全。大陆集团也是此领域领先者,拥有完整的产品组合,如摄像头、雷达系统、高分辨率激光成像雷达、辅助及自动电子控制设备等。这些传感器收集来自汽车周围环境的信息,帮助车辆更好地了解交通状况,做出正确的反应。为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需求,大陆集团正不断升级产能,提升本土研发能力。

此外,大陆集团提供高性能计算单元助力未来智能网联车辆实现更集成的电气架构。大陆集团车身高性能计算单元正应用于基于MEB平台的大众汽车ID.车型的车载应用服务器(ICAS1)。除了拥有比传统汽车系统更强大的计算能力以外,车身高性能计算单元还支持软硬件分离,可实现应用程序和第三方软件的集成和更新。同时,大陆集团还推出了驾驶舱高性能计算单元,可将信息娱乐子域和大量的软件包进行集成,成为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为汽车制造商开发驾驶舱系统提供更高的灵活度。

谈到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基础设施是必不可少的支柱。大陆集团将成熟的汽车技术应用于智慧基础设施。大陆集团的技术专家与本地合作伙伴共同协作,在中国的城市试点“智慧道路解决方案”,大陆集团将雷达和摄像头传感器组、强大的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算法,RSU(路侧单元),边缘计算单元部署到路侧,并利用V2X进行基础设施与互联车辆之间的信息传输。大陆集团的智慧道路解决方案是端到端系统解决方案,涵盖了智慧高速公路,智慧路口和其他城市道路应用场景,这将能够提高驾驶安全性,减少拥堵和污染,并从长远来看助力实现自动驾驶。

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离不开高速可靠的车辆网联。随着中国5G新基础设施的不断建设,高速的5G网联和智能基础设施将使车辆与基础设施实现即时通信,从而加快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大陆集团拥有20多年的车联网经验,提供完整的车联网解决方案,以助力实现更好的网联——包括车载智能通讯单元、智能天线模块、4G/5G通讯模组、V2X等。大陆集团的混合式5G V2X平台已率先拿到全球的开发项目,并计划于2021年在中国实现量产。

大陆集团轮胎事业群的解决方案进一步促进了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ContiSense利用内嵌在轮胎的传感器持续监测胎纹深度和温度,并通过导电橡胶将电信号发送至车载接收器,从而实现智能监测。如果监测值高于或低于预设数值,系统会在第一时间提醒车主。如果系统检测到有任何异物刺穿胎面,轮胎内置电路就会立即闭合,并向车主发出警报。而现有的轮胎监测系统大多在胎压开始下降时才发出警告,相比之下,ContiSense系统的反应速度更快。未来,ContiSense系统将内置更多可独立使用的传感器,以实现对路况的实时感应与监测。ContiAdapt则通过集成在车轮的微型压气机调整胎压,配以可调整宽度的轮辋,从而根据不同路况调整轮胎与地面接触块的大小,而轮胎与地面的接触块是影响驾驶安全性及舒适性的决定性因素。ContiAdapt系统通过四种不同的组合实现轮胎与湿地、崎岖路面、湿滑路面和正常路况的完美适应。

提供领先的电气化解决方案

未来的出行是电动的。车辆的传动系统技术也影响着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因为最终是驱动系统助力汽车飞驰起来。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群纬湃科技(Vitesco Technologies)是现今为数不多的有能力独立提供全套电气化系统解决方案的汽车系统供应商之一。 公司产品包括48伏电气化技术、以及适用于混动及纯电动系统的关键部件。纬湃科技在驱动系统电气化领域有超过十年的经验,印证了公司在电气化领域的持续发展和领先地位。2019年纬湃科技首款高度集成的电动轴驱系统在天津正式全球量产,助跑标致雪铁龙集团和现代汽车的全新量产车型。

康迪泰克事业群为电池热管理、动力总成热管理、车内温度管理以及其相关的流体管路提供解决方案,从而实现热管理优化,助力电动汽车里程最大化。此外,凭借轻量化悬置件,康迪泰克优化了电动汽车车内振动和噪声水平,从而将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提升至新的水平。而来自表面解决方案的半透明表面材料Acella Hylite不仅可以通过个性化的照明效果提高道路安全性,而且还为电动汽车的设计开辟了全新的可能。

自动驾驶及安全事业群的电液制动系统MK C1能够完美地适用于汽车电气化的全球趋势。TÜV测试结果表明,按照电动汽车18千瓦时/百公里的能耗来计算, MK C1可以提高4%的效率。也就是说,针对于500公里的汽车续航里程,MK C1可以帮助增加差不多20公里的里程。

工业领域的强大实力

大陆集团康迪泰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可确保工业领域的高效和安全运输。输送解决方案的输送带监测系统为相关部件和系统提供前瞻性维护,可防止故障停机,确保输送带顺利安全地运行。

CrimpIQ云工业解决方案则可以借助互联平台CrimpCloud,助力液压和工业胶管客户减少代价高昂的停机时间和费用。该平台不仅提供最新扣压规格说明书,而且能够进行远程维护。

在空气弹簧系统的工业应用方面,公司为空气弹簧产品提供NFC标签,让每个数据都在用户指尖。每一个标签包含各自产品的数据表,且每个产品都能在几秒内被迅速识别。

大陆集团继续在中国投资,加强技术研发以及提升本地生产能力

大陆集团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本地化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并进一步在中国投资用于技术研发。2019年成立的新材料研发中心将利用在橡胶和塑料领域的长期经验,加快材料国产化,节约成本,优化配方,并开发新的国产化材料。2020年4月,纬湃科技宣布在天津建立一个全新的研发中心,用于开发混合动力和电气化动力总成技术。常熟的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工厂预计也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工并投入运营。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30I70191230C103.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大陆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