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福特启动贷款减免计划 车主购车一年内失业可退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6-30 11:22:52
核心提示:福特汽车启动了一个贷款减免计划,通过福特金融部门贷款购买新车和二手车的车主,如果在一年内失业,可以选择将车辆退回。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启动了一个贷款减免计划,通过福特金融部门贷款购买新车和二手车的车主,如果在一年内失业,可以选择将车辆退回。除福特之外,多个汽车品牌在疫情期间都为车主提供了不同程度的客户支持服务,包括延期还款和特殊金融条款等。

福特启动贷款减免计划 车主购车一年内失业可退车

(F-150;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福特美国营销总监Matt VanDyke表示,该公司本次推出的项目名为Ford Promise,将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为客户提供支持。该项目将持续到9月30日。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Ford Promise项目下,通过Ford Credit(福特信贷融资)购买或租赁了车辆的客户如果在一年内失业,可以退还车辆。”福特公司发言人表示,车主失业并非与疫情相关也有资格参与该项目。

福特在声明中表示:“Ford Credit将根据全美汽车经销商协会的平均置换价值对车辆估价,之后减去客户的欠款,并免除最多1.5万美元的额外费用。”如果客户所欠的金额超过了计划的限额,客户需要支付差额、逾期或延期付款,以及车辆损坏所产生的费用。

福特此举旨在促进汽车销量,受疫情影响,经济情况以及消费者工作保障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消费者购车意愿不高。Cox Automotive的研究显示,就业形势的不确定性是消费者推迟购车计划的因素之一。今年第一季度,福特在美国的轻型车销量同比下降12%,在底特律三大车企中,福特的销量降幅最大,就连其最畅销的F系列皮卡的销量也下降了13%。

VanDyke表示:“我们认为,这个项目不仅能够给客户带来帮助,也可以给经销商带来帮助。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很高兴这个项目终于启动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30I70191167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