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Karma真的麻烦了?据传或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重组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6-30 06:30:17
核心提示:jalopnik媒体报道,Karma可能会申请破产重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 Karma Automotive公司可能很快将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也意味着该公司可能会在法庭的监督下进行重组。几个月前,已经有媒体对该公司的业务提出了重大质疑。

Karma真的麻烦了?据传或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重组

(图片来源:Karma Automotive)

当时,Jalopnik引用Karma公司内部的几个消息来源表示,该公司将在5月中旬进一步裁员(大约15名),计划在破产程序启动时将员工人数减少至38人。

不过,Karma既没有对报道做出回应,也没回应Jalopnik的评论请求。根据《破产法》第11章的规定,该公司将在法庭的监督下进行重组。在2009年金融危机期间,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也曾根据《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除了旨在破产重组的第11章,《破产法》第7章则关注于破产清算。

早在今年4月,Jalopnik就曾报道过,Karma公司的技术是“假的”,该公司所展示的E-Flex平台也只不过是“电影道具”。当时,该公司推出各种平台是为其中国投资者万向集团上演一出“魔术秀”,只是为了获得融资(戳Karma又推高性能汽车平台 却有知情人士爆料平台是“假的”)。而且,Jalopnik表示,在4月份的报道发出后,也收到了Karma公司多名在职和前任员工的反馈,证实了消息来源。同时,该报道也提到了“一连串令人担忧的事件”,包括员工待遇差、工作质量差、欺骗,甚至餐厅里有果蝇等食品安全问题。不过,Karma公司给员工发了一封内部信作为回应,信中说许多事实被歪曲了,同时也证实了裁员事实,并想邀请Jalopnik访问Karma在加利福尼亚的工厂。

Karma真的麻烦了?据传或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重组

(图片来源:jalopnik.com)

其实,在该篇报道发出前不久,Karma Automotive刚刚发布电动平台E-Flex以及首款BEV(纯电动)车型Karma Revero。但是,报道发布之后,时任该公司首席运营官的Kevin Pavlov离开了Karma,负责自动驾驶业务的副总裁Srini Gowda随后也立即离开,Karma安全项目主管也是如此。

此外,据消息人士所说,由于Karma所聘请的前宝马公司技术人员的工作质量很差,该公司基于Dodge打造的L4自动驾驶演示小型货车被认为具有“重大安全隐患”,而且已经取消了所有测试任务中。

Jalopnik表示,已经与Karma联系,发出评论请求,而且如果有任何消息,都会及时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30I70191040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