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FCA:与PSA合并是度过危机最好的方式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6-28 11:16:19
核心提示:FCA集团董事长John Elkann表示,FCA与PSA进行合并形成全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这对两家公司来说是度过疫情危机最好的方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26日,FCA集团董事长John Elkann表示,FCA与PSA进行合并形成全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这对两家公司来说是度过疫情危机最好的方式。

FCA:与PSA合并是度过危机最好的方式

(Fiat 500;图片来源:菲亚特官网)

Elkann的观点与PSA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在6月25日所表达的类似。当时唐唯实表示,相信合并会如期进行,并将产生至少37亿欧元(约42亿美元)的协同增效作用。

Elkann对股东表示,危机并未推迟双方的合并计划,PSA与FCA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结束前完成合并。他说到:“COVID-19疫情进一步显示出此次合并的重要性。过去几个月来,无论是在公司还是个人层面上,我们都与Louis Gallois(PSA董事长)、唐唯实及其团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这证明两家公司有着共同的愿景、决心和目标。”

6月26日,FCA首席执行官麦明恺(Mike Manley)也表示,该公司清楚地知道“在可预见的未来疫情将延续下去”,但是凭借其品牌组合以及坚实的业务计划,FCA可以缓冲疫情所导致的影响。

麦明恺还表示,欧盟对合并交易进行的反垄断调查不会影响合并的推进。本月早些时候,欧盟反垄断机构表示,FCA与PSA计划中的合并有可能在几个欧洲国家破坏小型货车市场的竞争,欧盟将对这笔交易展开为期4个月的调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28I70190581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