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KT与韩国汽车技术研究院合作 共同研发L4自动驾驶及自动驾驶环境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6-24 10:30:57
核心提示:韩国一家最大的电信公司KT也在自动驾驶领域发力。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最大的电信公司KT宣布与韩国一家国有汽车零部件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共同研发自动驾驶技术,以提升韩国在全球自动驾驶技术行业内的影响力。

KT与韩国汽车技术研究院合作 共同研发L4自动驾驶及自动驾驶环境

(图片来源:ajudaily.com)

当地时间6月23日,K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已经与韩国汽车技术研究院(Korea Automotive Technology Institute,Katech)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合作研发和演示自动驾驶等汽车技术。

KT公司表示:“我们将通过合作研发L4自动驾驶技术,以及合作研发实现自动驾驶环境的服务,为增强韩国在未来汽车技术行业中的竞争力而努力。”

L3自动驾驶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和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自动驾驶功能,而L4和L5可实现完全自动驾驶,不过在紧急情况下仍需要人工干预。

该家电信公司表示,将提供基于车到一切(V2X)通信技术的自动驾驶平台、高精位置信息服务、自动驾驶汽车以及自动驾驶汽车监控和远程控制等相关服务。此外,该公司还会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收集自动驾驶测试车的数据,以进一步升级其技术。

V2X是一种通信技术,让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利用无线网络与交通信号灯和行人等其他交通和道路设施进行通信,也是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24I70189960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