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赛麟员工:国资股东已经介入,寻求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 苗雨竹 2020-06-23 11:48:24

昨日(6月22日),赛麟汽车员工在人事部门前排起了长龙,大家要办理的业务很统一:在欠薪单子上盖章。

赛麟员工:国资股东已经介入,寻求解决方案

“趁现在人事部门还有人在职,大家都想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再等下去还有没有人来帮忙办理都是个大问题”,赛麟员工王林(化名)在接受盖世汽车采访时表示,大家主要是想在工资单和绩效等辅助证明上盖上公章,以便在今后的劳动仲裁时能拿出更有可信度的资料。

外方大股东王晓麟及企业多个法人代表全部在国外、高层领导大规模离职,目前的赛麟汽车基本已经无法开展日常工作(盖世汽车此前有过先关报道,文章链接: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20I70189096C109.shtml)。

另据了解,6月22日,赛麟汽车副总裁Frank Sterzer召开了一次内部员工沟通会,但基本没有实质性的沟通结果,唯一可以确认的是,Frank Sterzer表态会留任到全部员工办完离职手续后再离开。另据王林介绍,当天还有媒体记者试图暗访赛麟,结果被外方股东安排的人员围堵扣留,要求删除影像资料。

不过,也有赛麟内部员工告诉盖世汽车,目前如皋市相关部门人员和国资股东已经来到上海,正在协商具体的解决方案。该员工表示,目前大部分留下来的员工还比较有信心,相信最终会有一个大家都满意的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23I70189711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