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村田推全球最小的单片铁氧体磁珠 可用于汽车电源应用降噪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6-20 07:30:05
核心提示:日本电子零件专业制造厂村田制作为车载电源应用推出了单片铁氧体磁珠,以实现降噪。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村田制作所(Murata Manufacturing)推出了全球最小的单片铁氧体磁珠——BLM18SP_SH1 series,可用于汽车电源应用,以达到抑制噪音的目的。

村田推全球最小的单片铁氧体磁珠 可用于汽车电源应用降噪

(图片来源:村田制作所)

近年来,随着汽车电气设备的不断发展,为了实现ADAS等自动驾驶技术,搭载了许多摄像头、雷达、激光雷达、ECU等。为使多个车载元件正确发挥功能,实现高度的安全性,采取电源线的静噪对策,向各元件稳定供电很重要。因车载元件数量增加,因而元件需要提高静噪功能,实现小型化。

由于利用了内部电极制造技术的新结构设计,新系列产品实现了高效的阻抗以及大电流化的低电阻。此外,商用产品的尺寸为1608尺寸(1.6mm × 0.8mm),与传统产品相比,基础面积减少了50%,为制造商设计汽车电源电路时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并通过更小型的车载部件为更复杂的自动驾驶提供支持。

除了用于汽车电源应用,村田制作所还推出0603尺寸的车载基础设备用BLM18SP_SZ1系列(用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以及BLM18SP_SN1系列(用于消费设备)。

该款产品的优点:

1、  与传统的BLM21PG系列相比,基础面积减少了50%;

2、  符合汽车电子协会(AEC)-Q200标准;

3、  与村田制作所传统产品(BLM18PG221SH1)相比,实现了2倍的额定电流值、3倍的阻抗值;

4、  支持至最大额定电流6A或最大阻抗1kΩ(BLM18SP_SH1系列)

全球尺寸最小的产品,阻抗值为600Ω,额定电流为1500mA(BLM18SP601SH1)。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20I70188964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