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 EV做产能拉伸计划

财经网 闫祺 2020-06-19 12:34:41

 宏光MINI EV自开启预售后已累计收到18000台订单。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 EV做产能拉伸计划

6月19日,财经网汽车收到一份上汽通用五菱内部的会议纪要。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 EV做产能拉伸计划

内容显示,截至6月15日宏光MINI EV订单已经超过16000台。市场表现火爆,为保证用户能第一时间提车。要求全体员工全力以赴,严守质量关,快速拉升产能,要求各个部门围绕着每月20000台的产能目标调整工作量。

财经网汽车为此联系了上汽通用五菱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到今天为止,宏光MINI EV订单已经超过18000台。产能会根据终端的订单和销量情况来决定。目前阶段,为了能在上市的时候将车辆尽快交付用户手中,我们在加班加点的生产。”

2020年5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宏光MINI EV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98-3.88万元。5月29日,官方公布的消息称,宏光MINI EV预售当日9小时内订单量就已突破1000辆。

宏光MINI EV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车身长宽高为2912/1492/1597mm,轴距为1940mm,为了增强实用性,该车还采用了四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kW(27Ps)的电机。续航部分,根据公示信息显示,新车有NEDC续航170km和120km两种版本。

5月25日,上汽通用五菱在第2200万辆整车下线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球银标,同时首款搭载全球银标的车型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官方还公布了最新的产品规划。

根据规划,未来有5款全新车型上市,预计其中4款或将使用全球银标,车型覆盖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车型。

根据5月份的数据,上汽通用五菱的总销量为5.5万辆,同比下滑20.8%。

今年5月,五菱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集团预期截至2019年12月31日,年度将录得净亏损约1.67亿元。早在2月18日,五菱汽车曾发布业绩盈利预警,预计2019年净溢利低于2500万元,同比下滑超80%。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9I7018893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