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舍弗勒: DHT专用混动变速箱

盖世汽车 2020-06-17 18:01:47

申请技术:DHT专用混动变速箱
应用领域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

温馨提示:文章底部扫二维码参与投票。

舍弗勒: DHT专用混动变速箱

图片来源: 舍弗勒

创新点及优势:

专用混动变速箱(DHT)为混合动力车辆的节油效率和驾驶性带来了更多的潜力,并可简化系统复杂性并降低系统成本。舍弗勒在传统变速箱及电驱动领域拥有丰富的研发和制造经验,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一系列基于传统变速箱技术的专用混动变速箱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

以舍弗勒开发的专用混动变速箱DH-CVT为例,这是一款基于无级变速箱的专用混动变速箱。在这款高度集成的变速箱中,将两个湿式离合器集成到一个同轴电机内,此轴向尺寸非常紧凑,只有340mm左右,因此可以很容易配合四缸发动机应用于各种车型平台上,在拥有极佳的油耗的同时具备非常良好的驾驶舒适性。

此外,舍弗勒还开发了一款混动多模变速箱DH-MM。该变速箱是采用串并联系统方案的双电机拓扑结构,采用了最为精简的变速箱机械结构,整个变速箱中只有一个离合器,三组齿轮以及四根轴,因而从最大程度上降低了成本。同时采用了非常高效的电机系统,并通过集成化的设计,将电机控制器与变速箱进行了高度集成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系统效率。该款DHT可以通过灵活切换串并联模式优化动力性和油耗,并且由于主电机直接驱动轮端,无需变速,因此可以给终端用户带来最接近纯电动车的优越驾驶感觉。

凭借七十余年来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及电驱动领域积累的技术专长,舍弗勒可提供适用于所有动力总成概念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程度的车辆电气化需要,包括微混、轻混、插电混动及纯电动。

投票二维码
(微信扫码参与投票)

舍弗勒: DHT专用混动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7I70188442C801.shtml

文章标签: 舍弗勒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