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恒大健康涨幅超过34%,此前收购了NEVS剩余股权

盖世汽车 牛小欧 2020-06-15 11:14:58

6月15日消息,恒大健康跳空高开,截至11:30前,涨幅34.22%,报9.57港元,最新市值826.85亿港元。

恒大健康涨幅超过34%,此前收购了NEVS剩余股权

图片源自:雪球APP截图

恒大健康于6月1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3.795亿美元收购瑞典电动智能汽车整车制造公司(NEVS)剩余股权(17.6%)。完成此次收购后,NEVS将成为恒大健康旗下全资附属子公司。之后恒大健康已连涨三个交易日。

恒大健康涨幅超过34%,此前收购了NEVS剩余股权

图片源自:恒大健康

公开资料显示,NEVS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的电动汽车公司,于2012年收购了瑞典SAAB(萨博)汽车的核心资产和技术,专注于电动智能汽车整车制造、电机电控、智慧充电、共享出行等领域。将继续为集团之汽车自主品牌“恒驰”电动汽车进行研发工作。拥有瑞典特罗尔海坦与中国天津两大生产基地。

恒大健康的造车之路始于2017年底。据盖世汽车了解,目前恒大在同步研发14款车型,覆盖全系列产品:首款汽车“恒驰1”将在今年亮相,2021年投产;广东、上海生产基地将于今年下半年竣工,首期规划产能均为20万辆,恒驰全系列产品将从2021年陆续全面量产,首期规划总产能100万辆。在打通了“整车研发制造+三电核心技术+营销渠道+智慧充电科技”在内的造车全产业链,掌握整车研发制造、动力电池、轮毂电机技术等方面技术后,许家印表示力争在3年至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5I70187593C9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