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福特、FCA等多家车企发布车辆召回信息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6-11 11:55:47
核心提示:日前,福特、FCA和宾利均宣布召回车辆。其中福特的召回针对美国市场,而FCA和宾利发起的召回所针对的都是全球市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福特、FCA和宾利均宣布召回车辆。其中福特的召回针对美国市场,而FCA和宾利发起的召回所针对的都是全球市场。

福特、FCA等多家车企发布车辆召回信息

(图片来源:宾利官网)

6月10日,福特公司宣布因为门锁故障在美国召回215万辆汽车。福特表示,该公司将召回多款2011-2015款车型。在2015年至2016年间,福特曾因此问题发起过召回,但是车辆的经销商在维修时有可能没有更换新的门锁,或是新门锁没有正确安装。

福特表示,本次召回的车辆所使用的门锁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也可能解锁,但是该公司表示他们并未收到与此缺陷有关的事故或受伤报告。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辆包括福特嘉年华、C-Max、福克斯、野马、Fusion、Escape、全顺Connect、林肯MKZ和MKC。

FCA也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7,634辆混动版Pacifica小型货车,其中22,580辆来自美国市场。本次召回的原因是车辆的12伏电池有可能引发起火。

FC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少量的起火报告”。该公司并未透露具体的起火次数,但是透露其中除了美国明尼苏达州一起外,其它都发生在加拿大。FCA透露有一人受伤,但是并未透露这起受伤事故发生在哪里。

本次召回仅限于2017至2020款的克莱斯勒Pacifica混动版车型,车辆的高压电池和电动动力系统都与此缺陷无关。汽油版本的Pacifica不存在此问题。FCA将从6月22日当周开始向客户发送召回通知。

宾利也表示,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6000辆汽车,其中1892辆来自美国市场,召回原因是有关快速连接器存在漏油现象。

宾利发言人Erin Bronner表示,本次召回针对的是2018年1月至2020年3月间生产的添越V8。他还透露,该公司未收到与此缺陷有关的事故、受伤或起火报告。如果出现泄漏,车内将出现燃油气味,并且在车辆点火时可能发生发动机舱起火。宾利将于7月31日开始通知车主。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1I70186924C109.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