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美国车队管理公司推专有分析平台 可监测车队状况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6-10 09:00:11
核心提示:如何提高车队车辆安全性,防止昂贵的维修?靠谱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就可做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车队管理公司Mike Albert Fleet Solutions宣布推出最新、同类中最好的专有分析平台——AlbertIQ,用于监测车队车辆的机械健康状况、车辆使用时间、使用地点、使用时长以及驾驶时是否安全等情况。

美国车队管理公司推专有分析平台 可监测车队状况

(图片来源:Mike Albert Fleet Solutions)

Mike Albert公司总裁Jeff Hart表示:“AlbertIQ 采用最新的无服务器技术,将远程信息处理技术数据与Mike Albert维护团队(经ASE认证)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为车队管理人员提供有关车队机械问题的优先列表,以及需要注意的车辆召回公开信息。此外,如果车辆在违反公司规定的情况下被使用,以及处于不安全驾驶状态时,该平台也会跟踪并上报。”

有了AlbertIQ,车队管理人员能够在早期阶段就解决潜在问题,从而提高安全性,防止昂贵的维修,最大限度地缩短驾驶员停工时间,确保车辆操作合规,同时最大限度地延长车辆的寿命,维持车辆的转售价值,防止错过与客户的约会,并保护好公司的品牌形象。

车辆健康监测

AlbertIQ会从车队车载远程信息系统中收集和处理诊断数据,按重要性为重要项目打分,实时创建车辆健康报告,并生成票据。此外,还可收集和记录公开的召回记录。在审查和合并所有票据后,车队管理人员和驾驶员就会收到通知。

车辆行为监测

AlbertIQ会获取车辆使用数据,其中包括在营业时间和工作日以外的行程、不在每日授权范围内的站点和行程、不在每日授权范围内的行驶距离和总行程时间。

驾驶员行为监测

AlbertIQ会收集每辆车的驾驶数据,追踪诸如超速、不系安全带、猛踩油门、突然刹车和转弯灯驾驶行为。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0I7018638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