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疫情期法拉利产量损失2000辆 欲在年底挽回大部分损失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5-07 16:40:14
核心提示:法拉利公司高管表示,由于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该公司预计其2020年的全球交付量同比将下降4%至1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公司高管表示,由于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该公司预计其2020年的全球交付量同比将下降4%至15%。2019年该公司全球新车交付数量为10,131辆。

疫情期法拉利产量损失2000辆 欲在年底挽回大部分损失

(图片来源:法拉利官网)

5月4日,法拉利首席财务官Antonio Picca Piccon对投资人表示,在将近2个月的停产过程中,该公司损失了大约2000辆的产量,但是公司将在年底之前弥补大部分的产量损失。

意大利政府为了对抗疫情而颁布了限制令,导致法拉利在3月14日关闭了其位于马拉内罗和摩德纳的工厂。5月4日,这两座工厂已经复工,5月8日工厂将全面复产。

Picca Piccon表示,今年年底之前,法拉利可以通过周六加班和缩短暑期假期的方式来挽回至少50%的产量损失。法拉利预计,今年的销量损失将在400至1500辆之间,具体取决于该公司的订单量,以及年底前的生产进度。去年法拉利发布了5款新车型,其中4款的预计交付时间为2020年。

公司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表示,法拉利会根据客户所处地区经济行业的健康程度,谨慎地管理订单。

法拉利今年的销量损失将远低于许多分析师对全球汽车市场的预计。IHS Markit最新的预测称,今年全球汽车销量将减少22%,其中欧洲降幅为25%,而欧洲是法拉利最大的市场。5月4日,法拉利因疫情撤销了其2020年的利润预期,该公司表示,疫情将对该公司第二季度的业绩表现产生重大影响。

Camilleri对分析师表示,该公司几乎没有看到2020年订单被取消的情况,但是他也表示,具体的情况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确定。该公司一些未来车型的推出时间,也会因疫情而有所推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7I70177782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