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蔚来4月交付新车3155台 同比上涨181%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20-05-06 17:46:38

5月6日,蔚来汽车发布了4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4月蔚来交付新车3155台,同比上涨181%,环比上涨106%,连续两个月环比翻番,其中,ES6交付2907台,创历史新高。今年1-4月,蔚来积累交付新车6993台。

蔚来4月交付新车3155台 同比上涨181%

在蔚来发布的公告中,蔚来创始人李斌和CFO奉玮将4月的成绩归功于蔚来供应链的积极复工复产、产品与服务的高口碑、不断拓展的销售网络,以及用户圈层对换电模式的认可。李斌在4月公告中说道:“今年4月,我们实现了自2019年6月以来蔚来ES6月度交付量的最高纪录,全新ES8的交付也进展顺利。”同时,他还指出,“这些是我们产能和交付能力恢复的结果。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强劲的订单增长势头,这些都归功于我们的产品力、卓越的用户服务,以及换电技术,越来越收到已有及潜在用户的认可。”

另据蔚来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5月6日,蔚来在全国已开设105家门店,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71座城市。同时,蔚来指出,与合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使蔚来有更充裕的资金支持长期业务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6I70177384C110.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