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资金紧张 2021年日内瓦车展或将取消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5-29 07:00:00
核心提示:继2020年日内瓦车展取消之后,2021年日内瓦车展有可能将因为财务原因而再度停办。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内瓦车展是今年首批受疫情影响的车展之一。由于疫情初期带来的健康风险,以及持续出现的负面影响,主办方不得不在车展前几天宣布取消活动。这也导致车企不得不启动B计划,例如召开线上发布会来推出新车型。

资金紧张 2021年日内瓦车展或将取消

(图片来源:日内瓦车展官网)

如今全球范围内的疫情尚未完全消失,已经有人开始讨论有关下一届日内瓦车展的事情了。令人感到遗憾的是,2021年日内瓦车展有可能将因为财务原因而再度停办。

根据组织方发布的新闻稿,他们的财政状况出现了“明显的恶化”。世界汽车组织(OICA)必须要向日内瓦政府贷款才能筹集到足够的办展资金,而对于该组织来说,这是不可接受的做法。

新闻稿显示,这笔贷款的金额为1680万瑞士法郎,按照当前汇率计算约为1700万美元,而贷款的条件包括“将活动等分包给Palexpo SA”,而这与基金会的宗旨相悖,这是OICA拒绝贷款的主要原因之一。

对于拒绝贷款,许多参展商向OICA表达了支持,并且呼吁该组织到2022年时再筹备举行下一届日内瓦车展。然而,再次取消车展将会对瑞士经济产生直接影响。日内瓦国际车展是全世界最受期待的车展之一,每年可以吸引来自全世界的60万名观众以及1万名记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28I70183786C108.shtml

文章标签: 日内瓦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