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研究人员开发计算平台 提高自动驾驶汽车通信能力

盖世汽车 罗珊 2020-05-25 07:30:00
核心提示: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助理教授Yang Hu博士获得了来自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一笔为期5年、50万美元的资助,用于开发新的硬件和软件,处理自动驾驶汽车生态系统的复杂性。

盖世汽车讯 自动驾驶汽车广泛部署的前提是车辆之间必须互相通信,并在毫秒内对变化的环境作出反应。据外媒报道,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简称UTD) 工程学院(Erik Jonss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电气工程助理教授Yang Hu博士获得了来自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的一笔为期5年、50万美元的资助,用于开发新的硬件和软件,处理自动驾驶汽车生态系统的复杂性。Hu表示,“该项目旨在重新思考如何为未来的5G自动驾驶汽车设计和制造计算机硬件和软件。如果成功,将有助于实现全自动驾驶。”

研究人员开发计算平台 提高自动驾驶汽车通信能力

Hu解释说,目前,由于两项主要的关键技术限制,自动驾驶系统的复杂需求阻碍了全自动驾驶汽车的部署。他解释称,“首先,在追求极端安全时,还没有一个低层次硬件和软件的既定设计。换言之,我们没有为自动驾驶汽车设计高速、低成本、低功耗的硬件和软件的决心。其次,自动驾驶汽车需要根据两种数据来源做出决定,即从周围环境中即时收集的信息和其它信息。为了利用多个来源的信息,我们需要更有效地协调不同计算部分之间的通信。”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25I70182288LC6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