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三名员工病毒检测呈阳性 福特美国工厂复工后又暂关闭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5-21 11:31:51
核心提示:福特汽车确认,由于两名员工的COVID-19病毒测试呈阳性,该公司在24小时之内两次关闭又重启了其位于芝加哥的整车装配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5月20日福特汽车确认,由于两名员工的COVID-19病毒测试呈阳性,该公司在24小时之内两次关闭又重启了其位于芝加哥的整车装配厂。

三名员工病毒检测呈阳性 福特美国工厂复工后又暂关闭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5月19日,福特还关闭了其位于密歇根的迪尔伯恩(Dearborn)卡车工厂,因一名员工的COVID-19病毒检测呈阳性。福特发言人表示,这座工厂预计将于当地时间5月20日晚间恢复运营。

上述两座工厂生产的车型对于福特的盈利能力都起着关键的作用。密歇根工厂生产F系列皮卡,而芝加哥工厂则生产福特Explorer车型以及林肯Aviator跨界车型。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座工厂的感染员工都已经被要求进行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该公司表示,工厂也对感染员工的工位进行了清洁和深度消毒。福特表示,考虑到疾病的潜伏期,几名员工都不是在工作期间感染的病毒。

为了防止病毒的传播,包括福特在内的车辆制造商都实施了严格的预防措施。此外,车企还在开始工作前要求工人填写调查问卷,并接受体温筛查,从而识别有可能感染COVID-19的高危人群。

福特和代表底特律车企员工的UAW工会都拒绝透露有关感染员工的具体信息。UAW发言人Brian Rothenberg表示:“UAW正在积极关注和监测这一情况,同时关注车企是否实施了相应的预防措施。我们最重要的工作是保障工会成员及其家人和社区的健康和安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21I70181756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