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技术成熟再推首款电动车型 法拉利专利揭示四轮驱动双座汽车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5-20 06:33:22
核心提示:法拉利商业总裁Enrico Galliera表示,首款电动车型应该在五年后推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首款电动汽车预计将于2025年之后问世,该公司商业总裁Enrico Galliera表示,法拉利将利用新技术,延续品牌的传统。该公司尚未确定首款电动汽车问世的计划表或时间表,尽管今年早些时候,有法拉利专利被泄露表明,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四轮驱动双座汽车,每个车轮上都安装了一个电机。(戳法拉利最新专利被爆!或研发全轮驱动双座纯电动汽车

技术成熟再推首款电动车型 法拉利专利揭示四轮驱动双座汽车

(图片来源:autocarpro.in,车型:SF90 Stradale)

Galliera表示,至少五年内不会考虑推出电动版法拉利,并坚称该计划不会因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等新型豪华超级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出现而加快实施。

不过,当被问及如果英国于2032年推出不能销售非电动汽车的禁令的话,法拉利是否仍然能够在英国运营时,Galliera表示:“我们会满足所有市场上实行的规定,而且我们相信此类规定不会迫使我们做出特殊计划。” Galliera没有排除推出法拉利电动汽车的可能性,但是推出的时间将完全取决于技术的发展。

技术成熟再推首款电动车型 法拉利专利揭示四轮驱动双座汽车

(图片来源:autocarpro.in)

Galliera还表示:“一旦电气化技术得到发展,就可以研发出符合我们要求的汽车。不过,关键在于技术,我们不会仅仅为了电动化而造一款电动版法拉利,如果我们引入新技术,然后也需要向市场引入一些新东西,这是法拉利一贯对新技术所采取的态度。新技术的发展需要100%融入法拉利的DNA”

此外,Galliera补充表示,新款法拉利SF90 Stradale插电式混合车型表明了法拉利买家对电气化技术持开放态度。有些客户喜欢在一大早采用电动模式,安静地离开家门,然后再使用发动机,在路上听法拉利发出的声音。发动机噪音一直是法拉利“情感”产品的关键部分。当被问及为电动版车型提供发动机噪音时,Galliera表示一直在努力解决该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20I70181162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