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捷氢科技落地常熟,助推长三角氢能产业发展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5-18 18:12:30

5月18日,上海捷氢科技有限公司与常熟高新区政府举行了氢能项目签约仪式。本次捷氢科技和常熟高新区政府的氢能产业合作,将投资建设年产2000套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生产线,预计未来十年内累计实现产值10亿元左右。

捷氢科技落地常熟,助推长三角氢能产业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年轻的氢能科技公司,捷氢科技在今年稳扎稳打,不仅有5款燃料电池配套产品陆续登上工信部公告,其上海的燃料电池项目新园区也于3月16日在嘉定氢能港正式开工。

捷氢科技产业化步伐提速的同时,诸多利好政策陆续发布。4月23日,国家发布了最新的燃料电池汽车补贴政策,中央财政将采取“以奖代补”方式对示范城市给予奖励。

常熟市政府也发布了一系列利好政策,为燃料电池汽车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据常熟市政府最新发布的《常熟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到2022年,常熟市氢燃料电池汽车累计推广达300辆以上,培育具备国内较强竞争力的氢燃料电池整车企业1~2家,建成2~3座市场化运营的公共加氢站,实现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产值超50亿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18I70180841C5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