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复工当日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迎新生产负责人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5-13 13:52:00
核心提示:特斯拉重启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同一天,马斯克还为该工厂安排了一名新的生产负责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无视当地命令,重启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同一天,他还为该工厂安排了一名新的生产负责人。

复工当日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迎新生产负责人

(图片来源:特斯拉)

马斯克在5月11日发给员工的一封邮件中宣布,任命涂装负责人Richard Miller担任工厂的生产主管。Miller替代了此前担任这一职位的Jatinder Dhillon,后者此前为特斯拉的生产总监。今年3月,有媒体报道称Dhillon已经从特斯拉离职,但是其领英资料依然显示他仍就职于特斯拉。

马斯克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写到:“Richard Miller在担任弗里蒙特涂装操作业务负责人时表现出色,将被提升为弗里蒙特工厂生产部门的负责人。恭喜!”

本次人事任命,正值特斯拉和马斯克面临混乱之际。阿拉米达县和加州州长Gavin Newsom颁布了停工令,因此特斯拉位于弗里蒙特的工厂从3月23日起停产。5月11日,马斯克宣布工厂重启生产,然而这一决定却与阿拉米达县的命令产生了冲突。

马斯克表示自己将会“前往生产线”。特斯拉位于弗里蒙特的工厂负责生产Model X、Model S、Model 3和Model Y车型。马斯克还表示:“如果有人需要被逮捕,我要求只逮捕我一个人。”

5月11日,阿拉米达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已经知晓特斯拉的复工决定,此决定已经超出了疫情期间“最基础的业务”规定。该县表示,从4月30日起,他们就一直在与特斯拉“真诚合作”,制定重启弗里蒙特工厂的计划,确保数千名员工,以及他们居住和工作的社区的安全,并力求符合当地和州政府的要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13I70179490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