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丰田北美10月前产量或将削减29%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5-12 09:58:58
核心提示:知情人士透露,在4月至10月期间,丰田将在位于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工厂生产大约80万辆汽车,同比下降2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疫情所导致的危机,丰田计划在今年10月份之前,将北美地区的产量削减大约三分之一,并且预计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让北美产量恢复至正常水平。

丰田北美10月前产量或将削减29%

(图片来源:丰田官网)

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在4月至10月期间,丰田将在位于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工厂生产大约8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RAV 4和凯美瑞轿车车型。相比2019年同期,这一产量将下降29%,与今年1月份的预期相比,这一时期的产量将下降32%。

由于这一信息尚未正式对外披露,这位消息人士拒绝透露自己的身份。丰田公司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丰田的产量下降体现了全世界所有车企在疫情期间所遇到的烦恼。除了需求疲软之外,采购困难以及工厂中所施行的社交距离措施,也都对产量造成了影响。

分析师预计,疫情的缓慢且零星的复苏,将抑制人们的消费欲望,与此同时,社交疏远原则也有可能会降低一些人的通勤需求,从而抑制消费者购买新车的意愿。

5月11日起,丰田已经逐渐恢复该公司位于北美的7座工厂的生产工作。今年3月中旬,随着各国政府下达封锁令,丰田在多个国家之中暂停生产,导致工厂关闭,工人无法通勤。

消息人士称,丰田计划,在今年5月份,其产量将不足去年同期水平的10%(今年4月其产量为零),7月起产能将恢复至正常水平。为了弥补此前所损失的产量,今年9月丰田每月的产量将超越去年同期。

北美是丰田的主要生产中心之一,2019年,仅美国的产量就占该公司全部产量的大约14%,美国也成为了丰田第三大生产中心,位于日本和中国之后。丰田将于5月12日发布其全年财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5/12I70179060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