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后置摄像头故障 FCA北美召回36.5万辆汽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4-09 13:03:39
核心提示:FCA将对超过36.5万辆汽车进行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后置摄像头所拍摄的图像,在车内显示屏上停留的时间超过了允许范围。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FCA将对超过36.5万辆汽车进行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后置摄像头所拍摄的图像,在车内显示屏上停留的时间超过了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的允许范围。本次召回主要针对北美市场在售的车辆。

后置摄像头故障 FCA北美召回36.5万辆汽车

(图片来源:Jeep官网)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受影响的车型包括2020款Jeep角斗士和Jeep自由光、2019-2020款Ram 1500和3500皮卡、克莱斯勒Pacifica、道奇Durango、Jeep大切诺基、Jeep牧马人和Jeep自由侠以及道奇挑战者。

本次召回的车辆搭载了8.4英寸或12英寸的车内显示屏。对于Ram皮卡来说,12英寸的显示屏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虽然疫情导致3月份汽车销量有所下降,但是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皮卡销量依然提升了7%,至128,805辆。

外媒报道称,软件错误导致上述车型在从后退档切换到前进档之后,后视摄像头的图像依然会在屏幕上停留10秒钟以上的时间。该问题有可能会导致驾驶员分心,增加事故的风险。截止到目前,还没有与此缺陷有关的事故和受伤报道。

FCA将从5月22日起通知车主。经销商将会对软件进行升级,该升级也可以通过互联网完成。NHTSA的文件显示,车辆摄像头的供应商为松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9I70171145C109.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