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FCA与工会谈判 欲在意大利重启生产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4-09 11:59:33
核心提示:FCA正在与工会进行谈判,双方商讨在意大利工厂加强健康保护措施,以便在政府解除全国封锁之后,立刻重启生产工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8日,FCA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工会进行谈判,双方商讨在意大利工厂加强健康保护措施,以便在政府解除全国封锁之后,能够立刻重启生产工作。

FCA与工会谈判 欲在意大利重启生产

(图片来源:克莱斯勒官网)

此前意大利政府宣布,该国的封锁期将延长至4月13日,政府当前尚未宣布封锁是否将继续延长,目前不排除4月13日之后接触封锁的可能性。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疫情在意大利似乎已经得到了控制。

FIM工会代表Raffaele Apetino表示,工会所提出的健康保障措施包括重新安排厂房布局、错开生产班次,以及在地板上进行标记从而确保工人之间隔开至少1米的距离。他表示,这些措施将不可避免地导致产能下降。Apetino补充说,工会还要求工厂对工人进行体温筛查、向工人提供口罩等防护用品,以及在工作时间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毒。工会还提议将工人的用餐时间移至班次结束时,允许员工不在食堂就餐并打包带走,并且在不扣工资的情况下提前半小时下班。

Apetino表示:“ FCA非常愿意接受我们的提议。”此外,工会将与FCA代表在4月9日召开电话会议,为签署协议做准备。Apetino透露,双方旨在本周前签署协议。如果政府允许,双方希望在复活节后重启大部分利润较高车型的生产工作。”

UILM工会代表Gianluca Ficco透露,他们也向法拉利、CNH Industrial和配件制造商马瑞利提出了类似的要求。他表示:“封锁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意大利政府必须要制定一个能够平衡就业和安全的目标。”

上个月,FCA在其意大利工厂内实施了第一批非常措施。但是3月中旬,意大利政府决定暂停所有非必要的制造活动,于是FCA不得不暂时关闭了工厂。此前FCA已经告知工会,一旦政府放松疫情控制措施,该公司将立刻重启3座意大利工厂的生产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9I70171111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