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恩智浦向Kalray投资900万美元 双方联手打造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 罗珊 2020-04-09 07:25:00
核心提示:恩智浦和Kalray将共同打造一个集成的、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满足下一代ADAS和自动驾驶系统的需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恩智浦半导体向新型智能系统处理器供应商Kalray投资约900万美元,结合恩智浦的汽车解决方案和 Kalray MPPA®(大规模并行处理器阵列)智能处理器,共同研发安全、可靠和可扩展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恩智浦向Kalray投资900万美元  双方联手打造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Kalray官网)

在2019年CES上,恩智浦与Kalray就宣布合作,旨在开发和部署L2到L5的常规硬件和软件平台,打造安全、可靠和可扩展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此次投资将为双方实施战略伙伴关系提供资金,并支持Kalray的汽车和嵌入式产品发展战略。

恩智浦和Kalray将为汽车市场打造一个集成的、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包括CPU处理、神经网络计算、功能性安全性能和经过优化的工具链,满足下一代ADAS和自动驾驶系统的需求。双方还将共同应对商机,恩智浦将在销售、市场营销、汽车专业技术和全球技术支持方面支持Kalray。

新一代恩智浦BlueBox自动驾驶参考平台采用恩智浦S32系列安全汽车处理器和汽车级Layerscape®处理器,将整合Kalray的MPPA©智能处理器,并为汽车客户和恩智浦BlueBox生态系统提供MPPA©智能处理器。

恩智浦高级副总裁和汽车处理总经理Henri Ardevo表示,“提供整合了AI和安全计算性能的自动驾驶平台,需要高水平的协作。Kalray的可扩展的、开放的平台和行业经验结合恩智浦在汽车领域的深厚经验,可帮助客户交付自动化程度更高的汽车。”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9I70170907LC409.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