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需求持续走低 本田日产宝马数万名美国员工被迫无薪休假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4-08 07:55:59
核心提示:本田、日产和宝马数万名美国员工被迫进入“待业模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7日,本田和日产两家公司表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大规模爆发对美国消费者的汽车需求造成了冲击,两家公司已经要求成千上万名美国员工暂时休假。

本田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一共雇佣了大约1.84万名工人,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在工厂第一轮关闭期间(3月23日至4月12日),公司将全额支付工人的工资,但现在本田美国工厂停工延期至5月1日。本田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Powersports工厂也已经于3月26日关闭,该工厂负责生产全地形车(ATV)。

需求持续走低 本田日产宝马数万名美国员工被迫无薪休假

(图片来源:本田官网)

日产也表示,该公司将暂时裁撤大约1万名美国小时工,此决定于4月6日生效。受疫情爆发的影响,日产也暂停了其在美国的生产工作,停产将持续到4月底。

美国是世界第二大汽车消费市场,在疫情爆发、一些州随后颁布了封城令之后,经销商也不得不关闭店面,这导致所有车企在美国的销量都出现了明显的下滑。4月6日,FCA宣布,其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工厂将继续停产至5月4日。丰田也宣布,该公司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工厂将停产至4月17日。丰田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尚未要求其美国全职员工接受无薪休假。

宝马公司表示,其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工厂将额外停产3周,在此期间该公司将不会向休假员工支付工资,但员工依然可以享受医疗福利。该公司最初计划在3月29日至4月12日期间停产,之后又将停产时间延长至4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8I70170649C108.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