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资深汽车媒体人孙涛加盟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 崔志强 2020-04-07 08:00:56

资深汽车媒体人、原电动邦副总编辑孙涛于即日起正式加入盖世汽车,担任产品主编职务,负责盖世汽车与车型产品相关的内容生产与团队管理工作。 

 

资深汽车媒体人孙涛加盟盖世汽车

“感谢孙涛对盖世汽车的信任,欢迎加入盖世汽车。孙涛是有着十年以上丰富经验的资深汽车媒体人,能够在全球汽车产业因疫情陷入低谷的当下加盟盖世汽车,共同致力于提升产品内容质量,是基于我们双方对共同目标的认可。”盖世汽车CEO周晓莺表示,盖世汽车在创立至今的十几年中始终致力于为产业与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内容,这与持续引进优秀的媒体人才密不可分。

孙涛于2009年加入汽车之家内容团队,开始汽车媒体人的职业生涯。2012年,孙涛加入网易汽车任车型组主编,管理网易汽车频道新闻、导购、试驾业务。2016年,孙涛加入新能源汽车媒体创业公司电动邦,全面负责电动邦的内容报道,在职期间,孙涛除主导内容方向与生产之外,还牵头建立了电动车续航评测标准EVRI,为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提供了客观、公正的消费指引。

十余年的汽车媒体从业经历赋予了孙涛对于产业的前瞻性以及对产品熟稔于心的专业积累,祝愿孙涛在盖世汽车尽展所长,与盖世汽车一道为产业与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内容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7I70170273C108.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