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大众无限期推迟美国工厂重启 丰田推迟至5月11日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4-30 11:29:19
核心提示:丰田将复产时间推迟了一周至5月11日,而大众拒绝透露召回工人的具体时间。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和大众都暂停了下周重启美国工厂的计划。丰田将复产时间推迟了一周至5月11日,而大众拒绝透露召回工人的具体时间。

大众无限期推迟美国工厂重启 丰田推迟至5月11日

(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大众在4月29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设定新的复产日期之前,大众美国公司将考虑供应商的准备情况,以及市场需求和新冠病毒疫情的情况。公司将继续从组织的角度出发,提升和加强健康安全措施,为员工提供保障。”

3月21日,大众暂停了查塔努加(Chattanooga)整车组装厂的生产,该工厂负责Atlas和Atlas Cross Sport跨界车型以及帕萨特轿车的生产。4月11日,该工厂的生产和维护员工开始无薪休假,但是大众保留了员工的医疗福利和保险。

4月29日,丰田汽车北美公司也宣布,该公司原定的5月4日重启北美生产的计划将推迟一周,新的复产日期为5月11日。

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丰田计划逐步恢复制造业务,从而符合美国联邦的健康和安全指导方针,以及工厂所在地的地方和州法令。员工和利益相关者的健康和安全依然是我们最重视的事情,我们已经在所有北美工厂内实施了新的防护措施,从而预防新冠病毒传播。”

丰田于3月23日暂停了北美工厂的生产。丰田北美公司发言人表示,虽然有一些供应商会在5月4日恢复生产,但是大部分供应商更有可能在5月11日复产。丰田计划慢慢重启生产,在此之前,公司将对工人进行为期数天的培训。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30I70176623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