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收购德尔福科技生变,博格华纳怎么选

每日汽车 2020-04-02 08:10:00
核心提示:汽车供应商博格华纳和德尔福科技因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导致汽车生产停顿而陷入财务争执之中,这场争执可能结束双方33亿美元的合并交易。

汽车供应商博格华纳和德尔福科技因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导致汽车生产停顿而陷入财务争执之中,这场争执可能结束双方33亿美元的合并交易。根据此前的报道,两家公司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并购交易。

周一,德尔福科技动用了大约5亿美元的可用信贷,以建立一个现金储备来稳定危机期间的资产负债表。然而,博格华纳告诉德尔福,此举违反了将公司出售给博格华纳的交易条款,德尔福有30天时间解决这一问题。

此后,博格华纳表示,已经收到了德尔福的一封回复信,信中显示对其违约主张提出异议,声称博格华纳无理拒绝德尔福动用信贷资金。

收购德尔福科技生变,博格华纳怎么选

两家供应商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两家公司继续相信交易的长期战略价值,并仍在为2020年下半年完成交易而共同努力。”

德尔福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提到:“然而,不能保证博格华纳和公司会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或者交易会结束。”

罗伯特•W•贝尔德公司(Robert W.Baird&Co.Inc.)高级研究分析师大卫•莱克(David Leiker)表示,博格华纳可能会降低其初始报价。他在分析师报告中说:“我们推测这是博格华纳为重新谈判协议而采取的举动。”

两家公司在1月宣布了博格华纳收购德尔福科技的交易条款,此举旨在将两家汽车供应商联合起来,以应对因预计转向电动汽车的巨大财务压力。交易完成后,预计博格华纳公司的现有股东将拥有合并后公司的约84%的股份,而德尔福技术公司的现有股东将拥有约16%的股份。

据相关报道,2019年博格华纳销售额达101.68亿美元,德尔福销售额为44亿美元,合并后将达145亿美元。汽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正在加速结成联盟,以应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同时缩减成本形成自身优势,而电动化趋势也成为了整合的催化剂。

收购德尔福科技生变,博格华纳怎么选

分析师认为,两家公司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业务都进入了下降期,但他们希望这种联合能够创造足够的销量来维持下去。这是整个行业长期且可能是痛苦的整合的开始,这将发生在一些人预测内燃机或许是汽车整体销量可能已经见顶的时候。

根据InsideEV收集的数据,2019年,汽车制造商共售出329,528辆电动汽车,其中近一半是特斯拉Model 3。这只是去年北美销量超过1,700万辆的一小部分。

但是,世界各地的政府都在强迫汽车制造商提高燃油效率,减少排放,并转向更小、更轻的发动机,并使产品阵容更电动化。但是由于经济低迷,以及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打击了该行业。

TrueCar预测3月份美国汽车销量将下降37%,并进一步预测4月份汽车销量可能较一年前下降50%至60%。Cox Automotive估计,在像密歇根州这样的美国各州,销量下降了80%至90%。

许多供应商,包括Aptiv、American Axle&Manufacturing和Meritor,在通用汽车和福特的脚步之后,上周宣布削减可用信贷,以在危机期间储备现金。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2I70169333C103.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博格华纳 德尔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