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evenhugs推出首个消费级UWB解决方案 可用于智能手机/汽车等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4-02 09:30:16
核心提示:Sevenhugs推出全球首个消费级且经过现场验证的超宽带(UWB)堆栈&软件解决方案,能够用于智能手机、物联网(IoT)设备和车辆。

Sevenhugs推出首个消费级UWB解决方案 可用于智能手机/汽车等

(图片来源:sevenhugs)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智能遥控器制造商Sevenhugs宣布为智能手机、物联网(IoT)设备以及汽车制造商,推出全球首个消费级且经过现场验证的超宽带(UWB)堆栈&软件解决方案——Ultra-Wideband by Sevenhugs。该堆栈解决方案功能多、功耗低而其占用空间小,可支持设备控制、空间感知、位置跟踪、访问&安全等各种应用。制造商们可以采用Sevenhugs的UWB堆栈、软件和专业知识快速推广创新型UWB体验。

自2014年开始,Sevenhugs就一直在研发UWB系统,并且于2015年在伦敦首次展示了UWB的真正潜力,突出展示使用UWB,与家居设备可进行符合当前语境的交互。2018年,该公司推出了全球首款采用UWB技术的智能遥控器,能够实现室内定位,以及全天候定位跟踪功能,无需用户重新校准和调整。

Sevenhugs公司持有7项国际专利,并另外提交了28项专利申请,专利涉及各种类别,包括UWB系统设置、帧同步、配对以及天线节点性能。其研发的UWB堆栈&软件通过了FCC和CE的认证,并且采用业内最高的安全标准进行操作。此外,该公司还研发了一种专为安卓智能手机研发的经济型架构,能够解锁一系列创新UWB功能。

Sevenhugs的堆栈利用UWB原始精确测距技术,由可靠的通信协议、强大的传感器融合引擎以及以用户为中心的应用的特定软件服务三大关键支柱组成,让制造商能够从可靠且随时可部署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中受益,让他们加快产品上市时间,以获得市场份额,通过取代其他技术,减少BOM(物料清单)成本。

集成Ultra-Wideband by Sevenhugs可以:

1、  集成到智能手机中,可以采用空间感知功能解锁UWB的潜力,创建个性化且符合当前语境的体验、精确的控制系统、安全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强大的跟踪生态系统;

2、  集成到位置追踪器中,可以采用智能手机,轻松找到物品和设备;

3、  集成到汽车中,为汽车带来安全且符合驾驶情境的体验,例如,当车主接近车辆时,可自动解锁汽车,并自动实现符合要求的座椅位置、娱乐系统和温度设置;

4、  集成到游戏中,通过将UWB添加到游戏控制器或遥控器,以实现新型控制功能和端到端的游戏体验;

5、  集成到娱乐系统中,通过在电视、机顶盒或流媒体播放器中添加UWB,可实现新型控制体验,增加用户互动;

6、  集成到智能家居中,可根据用户智能手机或遥控器的远近和方向,创建个性化、符合当前情况的体验;

7、  集成到安全系统中,当利用UWB打开住宅或车辆的门时,距离和方向对于保证安全性至关重要。例如,只有当用户在外接近家时,才能打开家门。

8、  集成到智能扬声器中,利用听众和说话者之间的距离,在家中创造适当的个性化声音体验。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2I70169270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