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巴斯夫新型PP泡沫提供光滑表面 优化填充行为

盖世汽车 Elisha 2020-04-02 08:58:12
核心提示:巴斯夫(BASF)进一步拓展Neopolen发泡聚丙烯泡沫(EPP)的产品范围。与现有产品相比,Neopolen P 9235+具有更好的表面性能,颜色加深20%,并在成型过程中优化填充行为。

巴斯夫新型PP泡沫提供光滑表面 优化填充行为

(图源:BASF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巴斯夫(BASF)进一步拓展Neopolen发泡聚丙烯泡沫(EPP)的产品范围。与现有产品相比,Neopolen P 9235+具有更好的表面性能,颜色加深20%,并在成型过程中优化填充行为。

用Neopolen p9235 +制造的部件,产生的摩擦噪声相当小。对于平稳运行的电动汽车来说,这一特性颇有吸引力。

此类黑色泡沫颗粒,适用于需要承受冲击应力的汽车零部件和垫舱板,或在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中,用于结构性和保护性应用。Neopolen P 9235+已被列入汽车行业的IMDS材料数据系统,马上将面向欧洲市场销售。全新标准牌号将逐步取代现有的Neopolen P 9235,并逐渐发展成为包括特殊牌号在内的新产品系列。

Neopolen P 9235+能够提供优质光滑的表面,对于可见部件来说是一大优势,比如汽车行李箱的衬板。研究人员根据国际照明委员会CIE 1931色彩系统,模拟人类的颜色感知,提供客观和可验证的颜色结果。测试结果表明,颜色深度提高20%。另外,新泡沫颗粒可应用于汽车零部件,如保险杠芯、头枕和扶手,还可作为换热器和加热设备的外壳绝缘材料。

Neopolen P 9235+具有吸能高、重量轻、动静载荷回弹性好、反复冲击载荷后能量吸收基本不变的特点。这一新牌号产品耐化学品和油脂、隔热、吸水率低,可以包装或散装形式提供。

Neopolen是一种可循环利用的EPP,主要由封闭式发泡泡沫颗粒组成,不含化学发泡剂。通过转换器将珠粒发泡成成型部件,在设计和几何形状方面提供高度自由,适用于不同行业。标准产品的成型密度在20-110 kg/m³之间,是在不含氯氟烃的情况下生产和加工而成。而且,由Neopolen制成的组件可以多种方式重复使用。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2I70168982C501.shtml

文章标签: 巴斯夫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