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大众巴西工厂将停工至4月底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4-21 11:51:24
核心提示:大众位于南美州巴西的汽车生产工厂在4月底前将保持关闭状态,目前尚未决定是否会在5月或之后重新开放。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20日大众表示,该公司位于南美州巴西的汽车生产工厂在4月底前将保持关闭状态,目前尚未决定是否会在5月或之后重新开放。

大众巴西工厂将停工至4月底

(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大众表示,该公司刚刚与当地工会达成了一项临时协议,在停产期间维持工人原有的工资水平。大众所支付的工资总额将会有所降低,但是巴西政府将会补足工人的工资损失。4月20日,大众巴西工会成员对此提案进行了投票。

如果该临时协议可以获得批准,那么大众员工相比较巴西通用汽车工人来说处于更有利的地位。在疫情期间,通用汽车巴西工人不得不接受降薪,即使算上巴西政府的补助,其最高降薪幅度依然达到了25%。

受疫情影响,汽车制造商纷纷关闭了位于巴西的工厂。随着停产时间的延长,各个企业一直在就降低薪酬成本进行谈判。此外,车企还在积极游说巴西联邦政府为企业提供紧急贷款,因为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没有足够的现金,只够向员工继续支付几个月的工资。据悉,车企向巴西政府提出了1000亿雷亚尔(约188.8亿美元)的贷款请求,但是当前并不能确定巴西政府是否会接受该请求。

巴西发展银行BNDES负责代表巴西政府签发贷款,该银行总裁于4月19日表示,其与车企之间的谈判将在5月结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21I70174294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