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柯锐世在华投建首个锂离子电池工厂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4-20 16:34:44

4月17日,全球先进储能解决方案佼佼者柯锐世在中国投资首个低压锂离子电池工厂。该工厂的首期投资为1000万美元,践行了柯锐世助力汽车制造商满足日益增长的燃油效率和电气化方面要求的承诺。

柯锐世在华投建首个锂离子电池工厂

随着各大汽车制造商都在不断寻求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减少复杂性的解决方案,由低压锂电池组成的多电池系统将成为车辆系统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因为其能够在满足消费者需求、更好的应对法律法规要求以及提升整车经济性方面,达到较好的均衡。

新工厂位于江苏省太仓市,周边拥有数十家中外汽车整车厂和汽车工程及研发机构。工厂生产的12V锂离子电池专为满足各种高用电负载和使用需求而设计,同时能够有效满足法规要求。太仓工厂首期产线年产量 30 万只电池,预计达产后年产值5亿元,为国内及亚洲市场的整车客户服务。

太仓工厂的产线设计在项目后期可扩展至生产48V锂电池,以满足微型混合动力汽车的使用需求。据市场调研机构IHS Markit预测,到2025年全球所销售的新车中有五分之一的汽车将搭载48V系统。

柯锐世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使用专利钛酸锂(LTO)技术和自主设计的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相较于传统燃油汽车,使用柯锐世锂电池组成的先进启停系统可以将燃油经济性提升高达8%,而组成的微型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将燃油经济性将提升15%以上。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20I70174087C103.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