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PSA与法雷奥将帮助法国提升呼吸机产量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4-01 10:20:15
核心提示:PSA集团和法雷奥将贡献志愿工人、工厂以及技术专业知识,帮助法国增加国内呼吸机的产量。

PSA与法雷奥将帮助法国提升呼吸机产量

(图片来源:PSA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SA集团和法雷奥将贡献志愿工人、工厂以及技术专业知识,帮助法国增加国内呼吸机的产量,从而为新冠病毒感染者提供帮助。该项目将由呼吸机制造商Air Liquide Medical Systems领导,计划在5月中旬之前生产1万台呼吸机。

PSA表示,该公司将在其位于巴黎西部的普瓦西工厂生产呼吸机的机械原件。呼吸机的最终组装工作将在Air Liquide位于安东尼的工厂完成。PSA表示,大约有100名志愿工人将会参与这一项目,其中50人将在普瓦西工厂,另外50人在该公司位于Velizy的技术中心。

法雷奥将安排该公司的一些买方负责供应商管理和采购过程,以此来为提升呼吸机产量做出贡献。该公司将提供研发支持以及在塑料、机械和电子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法雷奥生产工程师将为流程和培训提供帮助。

施耐德电气也将为该项目提供帮助。当前法国政府已经联系了大约100家企业,请求提供零部件和技术支持。

中国、欧洲和美国的其他车辆制造商和供应商也宣布了生产医用设备和口罩的计划,其中包括比亚迪、FCA、福特、通用汽车、迈凯伦、特斯拉和大众等。3月31日,兰博基尼也宣布,该公司将在意大利圣阿加塔博洛尼亚(Sant’Agata Bolognese)工厂生产防护面罩和口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1I70169040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法雷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