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雨刷器松动 FCA在美国召回42.5万辆汽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4-15 13:09:07
核心提示:FCA将在美国召回超过42.5万辆汽车,因这些车辆的雨刷器支撑臂有可能出现松动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FCA将在美国召回超过42.5万辆汽车,因这些车辆的雨刷器支撑臂有可能出现松动导致无法正常使用,除了美国市场之外,FCA还将在加拿大(76,280辆)、墨西哥(3280辆)和北美市场之外的地方(约48,802辆)进行召回。

雨刷器松动 FCA在美国召回42.5万辆汽车

(图片来源:Jeep官网)

FCA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被召回的车辆主要来自于美国市场。受影响的车型包括2019和2020款的Jeep指南者跨界车,以及2019和2020款Ram 1500皮卡,其中包括3月3日之前生产的Ram 1500 Classic。

FCA表示,松动的雨刷器可能无法彻底清洁挡风玻璃,或是在启动之后无法完全回到起始位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该问题有可能会降低驾驶员的能见度,从而增加车祸风险。

FCA在声明中表示:“一项对保修数据的审查,促使该公司进行了调查,并发现某些车辆上用于连接挡风玻璃和雨刷器支撑臂的紧固件可能不够牢固。如果发生这样的问题,雨刷器支撑臂的移动性可能会受到影响,并有可能挡住驾驶员视线。”截止到目前,还没有因该缺陷所引发的事故或受伤报告。

FCA发言人Eric Mayne表示,该公司计划从本月开始对车主进行通知。在接到通知之后,车主可将车开至附近的经销商处,经销商加固雨刷器的螺母。目前尚不清楚车辆所用的雨刷器来自哪家供应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15I70172848C109.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