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一季度,奔驰重摘美国豪车销冠

每日汽车 孙莉莉 2020-04-10 06:56:55

接下来三个季度,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将更为激烈。

第一季度,在2020年的美国豪华车销量竞争中,梅赛德斯-奔驰领先于竞争对手宝马。今年1-3月,奔驰在美共交付67,746辆汽车,同比下降4.8%;宝马同比下滑15%至59,455辆。

自3月中旬以来,由于工厂停产关门,整个汽车行业都受到了负面影响,而豪华品牌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除捷豹路虎以外,美国豪华车第一季度销量大跌13%,成为受疫情冲击最严重的市场之一。美国主要的豪华车销售中心已经被封锁数周,如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

根据J.D. Power的数据,由于展厅关闭,近几周豪华品牌的市场份额下降了2.7个百分点。J.D. Power副总裁Tyson Jominy表示,租赁占了豪华车交易的很大一部分,这一比例在去年达到57% 。“承租人可能会将目前的还款延期一两个月,但他们不能无限期地置身于市场之外。”

一季度,奔驰重摘美国豪车销冠

市场预测公司AutoForecast Solutions LLC负责全球汽车预测的副总裁Sam Fiorani表示,因为失业率飙升、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以及股市动荡,奔驰和宝马的客户通常会大量投资股市。

其他豪华品牌中,虽然雷克萨斯一季度销量低于奔驰宝马,但是却高于奥迪和凯迪拉克。今年1-3月,雷克萨斯、奥迪和凯迪拉克的销量分别为56,345辆、41,367辆和30,325辆;这三个品牌的同期跌幅分别为16%、 14%和16%。

接下来三个季度,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将更为激烈。去年,宝马结束了奔驰三年蝉联豪华车销量冠军的局面,这要得益于以宝马X7为首的SUV浪潮。不过,奔驰今年已经抢占先机,接下来可能会用自己的产品攻势来保持竞争力。就如宝马美国经销商论坛主席Patrick Womack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那样,他们不会低估梅奔驰的竞争力,未来两年豪华车市场将会有较为激烈的竞争。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10I70171277C110.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