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优步或使用竞争对手的自动驾驶技术 已与第三方进行谈判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3-05 11:06:08
核心提示:优步科技公司CEO表示,该公司自动驾驶部门对使用业内竞争对手的自动驾驶技术持开放态度,并且该公司已经在与第三方进行谈判……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4日,优步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在旧金山举行的摩根士丹利2020科技、媒体与电信大会上表示,该公司自动驾驶部门对使用业内竞争对手的自动驾驶技术持开放态度。“如果有任何竞争对手想要把他们的技术放到我们的平台上,我们将绝对开放,只要对方的技术足够安全。”

优步或使用竞争对手的自动驾驶技术 已与第三方进行谈判

(图片来源:优步)

Khosrowshahi还透露,该公司已经在与第三方进行谈判,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Khosrowshahi补充称,该公司的自动驾驶部门拥有非常显著的结构优势,这得益于其网约车业务带来的可观收入。不过日前优步公司表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人们不愿意出门或乘坐共享交通工具,其网约车平台用户数量可能会下降或大幅波动。

与其他专注于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不同,优步致力于将城市中最简单却最有利可图的路线自动化。Khosrowshahi 表示,“我们有一个商业化战略,这是其他竞争对手所没有的。”

此前,业内人士承认,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真正上路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也因此,一些投资者对优步向其自动驾驶部门投入资金表示警惕。

一些公司还对自动驾驶技术的商业可行性表示担忧。去年11月,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曾对自动驾驶出租车未来的盈利潜力提出质疑,并表示该公司在这项技术上的支出水平比较合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5I70161646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